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商用空调加强型MASTER...

公司新闻详细

商用空调加强型MASTER系列无法追加冷媒该如何处理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7-03-30 09:17:30     作者:上海联技

商用空调加强型MASTER系列无法追加冷媒该如何处理
故障现象:在低温环境下(0℃左右),无法通过气管追加冷媒
故障分析:由于环境温度过低,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制冷模式。导致通过气管追加冷媒无法实施。

正常情况下的冷媒追加:正常情况下,系统以制冷模式运行,冷媒从低压管维修口注入。


对策:

1.对于只抽完真空,还未打开室外机二、三通阀的系统:先计算好要追加的冷媒量,然后通过维修口对管路进行冷媒追加。在追加过程中,需要使用电子秤,按照计算得出的冷媒量进行追加。

2.对于已经将室外机二、三通阀打开的系统:用试运转键对系统进行强制制冷运转,然后通过低压管追加冷媒。由于强制制冷运转的时间长度不超过60分钟,因此有可能导致冷媒加入量不足。需待环境温度上升之后,可正常运行制冷模式时,再确认冷媒量是否加足。
注意事项:

对于加强型的机器,无论接多长的铜管,都必须追加冷媒,冷媒的追加量按照《技术手册》的要求进行计算。在设计系统时即对管长和需追加的冷媒量进行计算。

细管尺寸
冷媒的补充充入量
¢6.35
26
¢9.52
56
¢12.7
128
¢15.88
185
¢19.05
259
¢22.22
366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