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从一家专业从事空调及冷冻设备的销售、安装服务型企业,成长到现在的空调节能、环保科技研发型企业。公司拥有多项非常专业的技术,为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和技术转让服务,现已形成研究、生产监督、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 的Services all-inclusive企业,跟国际品牌管理接轨。

公司设产品研发、生产监督、市场销售、工程项目、材料和售后服务6个部门,注册资金达530万,固定资财达2000万元左右。松下空调指定维修售后服务商,空调维修售后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我们的实力

公司拥有各类施工机械设施30余套,现有研发人员6名,工程技术人员65名,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17人,且与国内各知名高校、空调(大金、松下、特灵、约克、开利、志高、天加、美的、美博等)厂家有着良好的互助合作关系。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可根据不同品牌空调的特性和用户的需求作相对性的改进,定制研发和加工生产。同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对中央空调系统进行改造设计,包括控制中心、机组控制式的改造和空调机房的群控节能改造等技术含量要求高的工程。


我们的服务

公司能及时掌握行业的新技术和市场动态,满足市场和不同用户的需求,实现“舒适、环保、节能”的企业理念,真正做到“联合技术,有你有我,创新科技,服务人类”的企业宗旨。

您的满意,就是我的追求!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