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

公司以快捷优质的服务品质,使用户得到满意的服务。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并在市场上树立起更好的品牌形象,让用户更放心的使用本公司的产品,我们向支持和使用本公司产品的用户做出以下承诺:


  1. 本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技术规范进行安装和维护保养。
  2. 指导客户进行正确的操作方法,确保设备保持在更好的运行状态。
  3. 每年进行两次定期维护保养(夏、冬季节),以保证客户的正常使用。
  4. 每次检查服务或年度保养服务结束后,两天内向客户呈交检查、签订运作状况报告。
  5. 对突发性机组故障给予及时的检查维修服务,任何时间内(包括国定节假日、双休日)接到客户报修电话,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检查,找出故障并进行修理。
  6. 更换零配件时,应及时向客户提出书面申请,在征求客户同意后,方可进行更换。
  7. 提供质优价廉的零配件,绝不以次充好。


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保养时,统一着装,热情服务。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