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怎样给空调加氟才能使...

公司新闻详细

怎样给空调加氟才能使空调效果更好的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09-28 14:50:58     作者:上海联技

日常生活中经常有人问;空调一般怎样加氟,加到多少压力电流才符合标准;有的维修师傅直接回复说加到多少压力,多少电流就可以;然而这是一个不规范的回答;因为电流压力是一个变量,不是固定的东西,氟罐里的压力,天气热了或冷了他的压力都会有变化;天热压力就会相对高一些,冬天压力相对低一些;还就是氟罐里的氟不同,即使在同一个温度下检测的压力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410氟的压力较高,F12的压力较低,而F22比F12高,但比F410更低。

一般空调在没有运转前的压力叫做平衡压;系统里有1/3的氟和有两倍的氟,它的压力是差不多的,也就是说;氟罐里的氟有1/3的氟和满满的一罐氟的压力几乎是差不多的!你无法从这个压力来判断氟的多少。

基本上所有的空调铭牌上都有一个额定电流,它是指在标准工况下的标准电流。但你工作的工况根本就不是那么标准,你若按这个电流去加,那就大错特错了。一般来讲这个电流是和冷凝压力(高压)成正比的!另外电流还会受电压的影响,电压高些,电流就会小些,而电压低些,电流就会大!变频空调的变频高些,电流就会大些,频率低一点电流就小。

平时维修空调时是不是氟加的越多制冷/制热效果就越好呐,这个当然不是空调蒸发器压力高了,蒸发器的温度也高,蒸发器不冷它与环温的温差就小,吸热也差,制冷或吸热也就不会好。
那么怎么才能知道给空调加氟刚刚好呢?
问题很简单,空调蒸发器结露或结霜刚刚满,这时加氟的量是更好的,空调也会达到理想的效果。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