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如何进行空调保养

公司新闻详细

如何进行空调保养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5-09-10 09:02:53     作者:上海联技

日常生活中我们所用过的所有家用电器中,空调积尘污染是很严峻的,而空调的清洗也是容易轻易被忽略的事。

有些用户自装上空调后长年累月使用,从不清洗,直到发生故障,报修后很多送修的空调是因为缺乏清洗保养而过早损坏的,因此,空调一般在夏季使用前需进行一次清洗保养。尤其是滤网的保养。


近年因为长效除臭空调过滤网的采用,使空调的清新空气质量大为进步。对于这类空调过滤网的清扫,拆卸时留意别碰到室内机组的金属部分,有被刮伤的可能。拆下空调过滤网后,轻轻拍弹或使用电动吸尘器进行清扫。假如过滤网积污过多,则可用水或中性洗涤剂洗刷,但不得用50℃以上的热水清洗,以免变形。也不要用海绵清洗,否则会损坏过滤网表面,待用净水冲刷干净后,放阴凉处风干,千万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或在火炉旁烘干,可能会引起变形。将风干后的空调过滤网再安装回空调原位,整个保养过程也就完成了。空调过滤网是消耗品,大约每四个月更换一次,假如过滤网梗阻,就会使滤清能力降低,减少空调循环风量,从而降低制冷、制热效果。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