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季节更换空调重新启动...

公司新闻详细

季节更换空调重新启动应注意哪些问题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05-24 09:49:46     作者:上海联技

       严寒冬日过去,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比较舒服的季节,不用开空调,不用外出打伞遮阳光,我们可以尽情的在阳光下畅游;但春天是短暂的,在我们还不知道的情况下,夏天已悄悄来临,天气一天天变热,很久没有使用的空调也将进入忙碌工作的季节。

      经过调查显示,绝大部分空调在闲置期间,空调机器外部没有进行防尘措施,空调内部也没有进行清理;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空调使用者,空调在长期使用后一定要进行清理,在重新使用前做好必要的检查工作。这样对使用者的健康还有空调使用寿命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空调重新使用时应做哪些准备工作:

首先,在空调开机前,检查室外机有无遮挡物,同时检查室外机安装是否牢固,接地线是否可靠接地,有无断线、脱落、生锈,电源插座是否松动等异常情况的发生。

其次,空调开机时要检查出风口的冷气够不够,制冷效果是否正常。如果冷度不够或是不强劲则表示空调有可能出现漏氟或是空调出现异常,一定要及时的与售后或是维修人员取得联系,保证空调能够正常安全的运行。

然后,要再清洗一下空调过滤网检查空调热交换器通风孔是否畅通,如已使用两年以上的空调,可请专业人员来进行清洗维护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