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日常如何清洗中央空调...

公司新闻详细

日常如何清洗中央空调风机盘管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12-15 09:47:53     作者:上海联技

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想的末端产品,由热交换器,水管,过滤器,风扇,接水盘,排气阀,支架等组成,主要运用在办公室、医院、科研机构等场所。
由于中央空调的风机盘管使用一段时间后,翅片与叶轮上会积有灰尘与病菌,当灰尘达到一定厚度时,翅片散热效果将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房间温度达不到要求。
长期不清洗的风机盘管会滋生很多病菌,会引起人体呼吸道疾病。
联技小编以多年来从事暖通行业的工作经验,温馨提示;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清洗一般分为干式清洗湿式清洗
干式清洗主要通过吸尘清洗来维护风机盘管的清洁,清洗的周期和频率一般为每个月一次,清洗过程不使用化学清洗剂;


湿式清洗主要通过吸尘清洗和生物环保试剂相结合来维护风机盘管的清洁,清洗的周期和频率一般为每6个月一次。
另外:中央空调风机盘管过滤网一般要3个月清洗一次,保持过滤网清洁,减少病菌滋生。风机盘管翅片间吸附的粉尘,每年要吹吸一次或者用中央空调专用清洁剂清洗、杀菌。
风机盘管是接水盘一般每年清洗两次,一般用水来冲刷,污水由排水管排出。
中央空调风机盘管清洗具有一定的技术性,建议有空调专业技术人员来进行维修、保养、清洗操作工作。上海联技维修保养售后电话:021-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