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向不惧酷暑一线抢修员...

公司新闻详细

向不惧酷暑一线抢修员工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7-07-13 10:25:41     作者:上海联技

      时下正值高温酷暑季节,似火的骄阳一直炙烤着大地,较高温度达到38℃左右。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人焦躁难耐。当很多人减少外出呆在室内或阴凉处躲避高温时,我们的一线空调抢修人员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经受着高温的“烤”验。


连日来,空调维修安装师傅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尽责尽职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了给您带去一次次凉意,在客服接到报修电话的第一时间,安排空调维修师傅上门排查维修。

烈日炎炎下,维修师傅爬窗、穿栏、飞檐走壁,不惧危险。成了沪城一道风景线。


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在一线值守自己岗位的员工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空调抢修电话:021-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