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定频空调铜管破裂原因...

公司新闻详细

定频空调铜管破裂原因及处理方法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12-02 09:43:15     作者:上海联技

        平时有客户反应空调室外机运转一段时间之后,其中定频空调冷媒泄漏,经检查铜管破裂;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运输等原因,使铜管发生移位变形,有两根铜管发生接触。压缩机运转时,产生震动,导致铜管接触部分产生摩擦,并导致其中一根铜管破裂。


解决以上现象,首先将其中小点的铜管往旁边倾斜一定角度,使之与大铜管不发生接触;然后用焊枪对破裂处进行补焊;然后补充冷媒。
注意:由于运输、搬运的原因,有可能使空调室外机铜管发生移位变形,因此安装完毕之后要检查室外机铜管位置情况,确认没有发生铜管互相接触的现象。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