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什么是新风系统及其作...

公司新闻详细

什么是新风系统及其作用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5-03-11 10:12:32     作者:上海联技

新风系统是一套区别于自然通风的机械换气装置,由风机,风管,控制系统,风口以及功能段组成。风机负责送风排风,风管负责传送空气,控制系统负责智能操控风量,风口负责进风或者排风,功能段做针对性的杀菌,加湿,干燥处理。
新风系统就是通过新风机组、新风管道和风口,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处理后送入室内,通过风口、排风管道和风机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内;同时保证室内压力的稳定。
新风起到不开窗净化空气的作用,能减少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和有害气体,保证室内空气的含氧量,有利于健康。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