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松下空调中国事业35周...

行业动态详细

松下空调中国事业35周年纪念庆典盛大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4-10-15 09:08:02     作者:

1978年,时任中国副总理的邓小平阁下与松下创始人松下幸之助的亲切会谈,翻开了松下中国事业的篇章。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松下与中国市场全面接轨,Panasonic松下电器品牌家喻户晓。


2014年10月14日,在迎来中国事业发展35周年之际,松下在北京盛大召开了松下中国事业35周年纪念庆典。Panasonic社长津贺一宏、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泽英俊、松下在华各公司领导齐聚庆典现场,与政商界嘉宾和媒体一同回顾了松下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并在新起点上展望松下“百年传承 智美未来”的事业愿景。


在此次纪念庆典现场的大屏幕上,松下中国事业35年来的精彩瞬间被一一定格:从第一家合资企业北京•松下彩色显象管有限公司的创立,到针对空气PM2.5污染为中国本土市场研制的松下加湿空气净化器;从在杭州成立松下电器杭州工业园设立研究开发机构到倾情助力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35年间,松下不仅将优秀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更在各个领域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使命。


作为在困境中带领松下实现业绩大反转的现任社长,津贺一宏在致辞中对松下中国35年的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

历经35年发展,松下中国事业的规模日益壮大,从刚开始的家电生产到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事业体系的建立开始,松下为产业进步和社会创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在,松下的产品覆盖住宅、家电、安防、医疗、智能化、元器件、新能源、消费电子等众多领域,并全面保有卓越的创新实力。


松下在不断刷新经营业绩的同时,他的企业精神与中国社会也碰撞出了美丽的火花。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松下以各种方式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显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而作为奥运会正式官方合作伙伴,松下为北京奥运会的音视频转播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传递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精彩与魅力。

近年来,为了实现发展目标,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松下围绕文化、体育和新媒体互动,不断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也将充满梦想和活力的品牌内涵传递给每一个人。

松下签约国际足球巨星内马尔为全球Panasonic品牌宣传代言人;赞助了AYC亚洲时尚庆典及AFC亚冠联赛。面向中国的年轻消费者群体,2012年Panasonic松下中国官方微博上线,2013年Panasonic松下中国官方微信开通,可爱的官方新媒体形象小松时时传递着来自松下中国的新鲜资讯和智美科技;2014年松下新品牌标识语“百年传承 智美未来”全新发布,倡导“传承百年的技术与品质,松下为人们创造更加智能而美好的未来”的品牌理念。


正如大泽英俊董事长在今晚所言:“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不断超越,通过松下集团的事业活动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针对中国市场,松下仍将在环境、汽车、家电、住宅、B2B解决方案等方面不断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技术与产品,为美丽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