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连接电源的电线电缆危...

公司新闻详细

连接电源的电线电缆危害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7-10-12 09:22:50     作者:上海联技

日常生活中,连接电源的电缆线不能挂衣、晒衣被等随意乱拉乱放现象;其危害和预防措施有哪些:
危险危害因素

施工现场尤其是生活区域等楼层内不少施工人员常常把连接电源的电缆线、电线等擅自拉扯当做挂衣绳,有的甚至将洗后的湿衣服、床单等放在电线上吹晒。如果电缆线、电线破旧或电线外面橡胶弯裂等防晒湿衣服被都会因漏电而发生触电事故。


预防对策措施
1.电工排好的电缆电线,任何人不准乱拉、乱扭、乱拖,不准移动其位置。
2.电缆、电线连接电源的只能作导电线路,不准当挂衣吹晒衣被等绳索使用。
3.在生活区等要挂衣或晒衣被,应找杆件或绳索等根据项目部规定的场所拴牢吹晒,要有文明施工文明生活的习惯。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