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门窗悬空作业危害及措...

公司新闻详细

门窗悬空作业危害及措施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7-10-10 09:26:54     作者:上海联技

门窗悬空作业 站位要谨慎

1.危险危害因素:

安装门、窗,或者门、窗油漆及安装门、窗玻璃时,作业人员因无可靠立足点,随意站在樘子、阳台栏板、窗台上冒险操作。

2.预防对策措施:

悬空进行门、窗的安装,或门、窗油漆及安装门、窗玻璃时,操作人员严禁站在樘子、阳台栏杆上进行操作。

在进行窗口作业时,操作人员的重心应位于室内,不得在窗台上站立。

碰到门、窗仅临时固定,门、窗封填材料未达到强度时,操作人员在进行门、窗电焊作业时,作业人员严禁手拉门、窗进行攀爬。


在高处进行门、窗安装时,如无脚手架,无安全网时,作业人员要系好安全带,保险钩要挂在作业上方的可靠物件上。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