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庆祝上海飞机设计研究...

公司新闻详细

庆祝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空调工程项目顺利完工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7-11-06 09:53:01     作者:上海联技

自2016年6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技术协作中心等配套项目招投标;上海联技依靠核心技术和空调过硬质量,成功中标。
主要负责空调设备项目的采购、安装、维护、保养、调试等工作。自2016年9月开工开始,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奋斗,2017年11月,上海联技工程部所有员工,真正做到了‘优质高效,顾客满意’的原则,成功完成了风机盘管、吊顶式新风机组、立柜式空气处理机组、组合式送风机组、风冷螺杆冷热水机组、冷冻水循环水泵、落地式膨胀水箱、循环水自动处理器、分体柜式空调、分体壁挂式空调、天花风管式空调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