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空调室内外通信异常该...

公司新闻详细

空调室内外通信异常该如何处理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11-29 09:27:59     作者:上海联技

空调室内外通信异常该如何处理

现象:室外机通电之后,P板上两支LED灯同时亮,则为室内外通信异常;自动地址设定无法进行。
原因分析:通信回路连接错误,可能是采取星形连接或者分支点过多造成。检查通信线路,发现连线有星形接法。如下图

对策:按照安装要求,的连接方法,重新连接通信线路(如下图)。重新连接之后再通电,故障消除,可进行地址设定及运行。


注意事项:加强型的通信回路不允许有星形接法,在给维修安装师傅培训时,必须突出此点,因为线路一旦接错,再返工重新连接,工作量大,切容易出错。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