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室内空调温度该如何设...

公司新闻详细

室内空调温度该如何设置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7-09-25 10:21:10     作者:上海联技

在科技发达的新世纪,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空调成了我们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电器。

那么,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空调房间温度要调到多少度才比较合适呐!上海联技小编给大家补给一下空调专业知识。


夏季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该设置多少才算比较舒适的呐;夏季,制冷时不要设置过低温度,若把室温调到26℃-27℃,其冷负荷可以减少8%以上。实践证明,对静坐或轻度劳动的人来说,室温保持在28℃-29℃,相对湿度保持在50%-60%,人并不感到闷热,也不会出汗,它应属于舒适性范围。人在睡眠时,代谢量减少30%-50%,可将空调设于睡眠开关挡,设置温度高2℃,可达到节电20%;冬季,制热温度设置低2℃,也可节电10%,当温度调到满意合适的度数时,才能坐下来安心享受生活和工作。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