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松下万能遥控器基本设...

公司新闻详细

松下万能遥控器基本设置说明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12-26 09:34:14     作者:上海联技

有些客户在空调使用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空调遥控器有时丢失;在订购不到空调原配的遥控器型号时,该如何选择自己空调型号能使用的遥控器呐。
松下空调厂家针对这种情况,会发放对应代码的服务部品专用遥控器,以应对用户控制空调需求。
此万能遥控器通过正确的代码设置,即可对历年所有松下空调(天花管道、多联机系统,09尊铂系列除外)进行控制。
按照不同的年份,功能区别,遥控器内置了9个编号的代码1,2,3,4......9不同的代码对应不同的机型和遥控器,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代码,也可以在订购时让服务人员先设置好。

代码设置正确,空调按照设定运转

代码设置错误,空调不会运转

万能空调遥控器按键功能说明

使用时,请以您所购买的机型实际能够实现的功能为准。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