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家用空调故障基本判断...

公司新闻详细

家用空调故障基本判断方法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12-27 09:51:32     作者:上海联技

家用空调常见故障的判断基本方法是:看、听、摸、测、析。

1.看:仔细观察空调各部件的工作情况,重点观察制冷系统、电气系统、风系统三部分,判断它们工作是否正常。
2.听:通电开关细听空调运动部件运转声音是否正常。
3.摸:用手摸空调有关部位感受其冷热、震颤等情况,有助于判断故障性质与部位。
4.测:为了准确判断故障的性质与部位,常常要用仪器、仪表检查测量空调的性能参数和状态。
5.析:经过上述几种检查手段所获得的的结果,大多只能反映某种局部状态。空调各部分之间是彼此联系、互相影响的,一种故障现象可能有多种原因,而一种原因也可能产生多种故障。因此,对局部因素要进行综合比较分析,从而全面准确地判定故障的性质与部位。
协助故障判断的一些因素:
运转电流、冷媒压力、压缩机频率

上海联技空调维修售后服务部电话:021-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