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风机盘管安装流程及注...

行业动态详细

风机盘管安装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06-21 10:44:55     作者:上海联技

风机盘管施工流程   
施工准备→风机盘管检测盘管水压试验送、回风箱制作安装风口安装连接配管检验

风机盘管施工注意事项

工序 注意事项
检  查
机组安装前宜进行单机三速试运转及水压检测试验。试验压力为系统工作压力的1.5倍,试验观察时间为2min,不渗漏为合格。
风机盘管安装
卧式吊装风机盘管,吊架安装平稳牢固,位置正确。吊杆不应自由摆动,吊杆与托盘相连应用双螺母紧固找平找正,风机盘管安装高度应根据装修要求高度现场确定。
连接配管
风机盘管进出水管采用铜制阀,回水管口处设手动跑风,冷凝水管口与水管相连接处,设200mm长的透明塑料软接。
冷凝水管安装
冷凝水管安装时,按排水方向不小于0.005的坡度。

施工现场


风机盘管安装:卧式吊装风机盘管,吊架安装平稳牢固,位置正确。吊杆不应自由摆动,吊杆与托盘相连应用双螺母紧固找平找正,风机盘管安装高度应根据装修要求高度现场确定。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