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什么是空气能热泵机组

行业动态详细

什么是空气能热泵机组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5-06-19 08:42:49     作者:上海联技

大家所熟悉的“泵”是一种能提高位能的机械设备,比如水泵主要是提高水位或增加水压,而“热泵”是一种能从自然界的空气、水或土壤中获取低位热,经过电力做功,输出可被人们所用的高品位热的设备,是一种节能、环保、清洁的采暖和热水设备,热泵技术是近年来在全世界倍受关注的新能源技术。

到底什么事"热泵":举个简单的例子,汽车耗几升汽油就可以把几吨货物从一个地方运到另一个地方,热泵机组可从自然界中吸收热量经过热泵的“搬运”(电力做功驱动热泵),获得可用于生产、生活的热能。

根据热源不同,热泵可分为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地源热泵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