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热泵机组采热的工作原...

行业动态详细

热泵机组采热的工作原理及热交换器工作是否用电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5-06-23 10:37:58     作者:上海联技

热泵机组采热是根据什么原理进行的? 
热泵机组设备内专置一种吸热介质——冷媒,它在液化的状态下低于零下20℃,与外界温度存在着温差,因此,冷媒可吸收外界的热能,在蒸发器内部蒸发汽化,通过热泵机组中压缩机的工作提高冷媒的温度,再通过冷凝器使冷媒从汽化状态转化为液化状态,在转化过程中,释放出大量的热量,传递给水箱中的储备水,使水温升高,达到制热水的目的,这便是该产品的独特之处,也是市场潜力的理由所在。
热泵机组中有热交换器,在运行时是否一定要用电? 
是要用电,但电只用在驱动热泵从外界环境中吸收热,并将热能释放出来加热热水,而不象常规电热水器那样用电直接加热水,故用电量很少。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