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联技冷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服务电话:021-6851110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空调换季闲置时间该如...

行业动态详细

空调换季闲置时间该如何保养

文章来源:冷暖机电     时间:2016-03-24 08:46:03     作者:上海联技


每年春秋季节是空调闲置时间,无论是家用空调还是商用中央空调开机的次数均为。然而在冬夏季节经过长久的使用以后,空调的面板、内置滤网等众多部件都积攒了很厚的灰尘,而这些灰尘如果不及时清理,在下个开机季节使用时不但会出现异味,还会影响空调的正常运转。所以我们千万不能忽略闲置空调保养问题。

上海联技讲为大家分享一下闲置季节如何进行空调保养, 平时可以观察一下空调外机是否有障碍物,如果有的话就要及时进行清理。打开室内机壳,观察内机过滤网是否有灰尘及异味,若灰尘多或异味严重,要对过滤网进行清洗。用毛刷式吸尘器对过滤网进行除尘后,再用清水洗净。装上过滤网后,插电等待3-5分钟,将遥控器设置在制冷模式,温度设定在较低的条件下,开机运行。如果换季停止使用应拔掉电源,把空调清洗干净,室外机罩上机罩。

返回新闻列表

行业新闻

手机企业网站


My title page contents